mint

学生党,自来熟,全员粉,唯粉勿扰,叫我阿阳或者桐桐都可以

收信人:简隋英
亲爱的简哥,很高兴也荣幸可以跨次元给你写信。
虽然故事完结,但是完结的只是我和你们的相遇,你和李玉先生的故事还在继续。简哥,你现在有孩子了吗?简老爷子身体怎么样了?你和邵群是不是见面经常互怼?
我记得初遇你的时候是在22年的新年,那时候除了小白杨,就差你和李玉的故事没有看完了。那时候离中考只有几个月的时间。我就有事没事把你们20个人的名字写一遍,因为那样感觉你好像在我身边。我真的好喜欢你,不能说爱,只能说你是我当时的信仰之一。因为我知道爱这个字不能随便乱用。
但是我还想说:简隋英先生,我爱你
寄信人:有枝

评论(1)

热度(2)